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勇毅前行。113日中午,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会。

会议第一部分由学习委员王权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解读二十大报告。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尤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与会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支部书记张蓓华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康复事业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