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医德医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1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医德医风)专题学习会。

学习分二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支部书记陆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主要任务,警示教育案例等内容。陆静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抓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结合《2022年党员思想状态调研》结果分析,新形势下党员们理想信念得到新升华,但党员教育形式多元化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的问题,并从“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觉悟”、“强化方法创新,增强学习成效”、“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先锋引领,提升业务水平”四个方面提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

第二阶段,陆静同志从本支部医务党员职业要求出发,解读了《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塑造,时刻牢记医疗卫生行风建设的“九不准”,守好底线,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医德医风”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医务党员,时刻牢记“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要立足于本职岗位,不断武装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