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顺利举行“喜迎二十大——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第135次阳光读书沙龙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2日,医院的报告厅里上演了一场青春飞扬的演讲比赛,他们或轻声如诉,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声声雷动,精彩动人的演说感染着全场观众。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在开展学习教育、投身残疾人工作的生动实践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医院举行“喜迎二十大——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第135次阳光读书沙龙。本次比赛由党委书记翟华主持,院长靳令经出席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担任评委。

赛前,各支部根据比赛主题,结合如何促进医院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充分的学习讨论和建言献策,每个支部各派了1名参赛选手,把支部最有特色的做法或最优的建议通过演讲给大家进行展示。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部门科室的工作实际和职能优势,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就如何以党建促业务、提高康复患者服务质量和效率、做好员工服务、改进工作突出问题等进行了阐述,积极探索解决康复患者和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患者和员工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展示了阳光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医院参加市残联机关党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最后,靳令经院长对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都能从自身出发,结合主题进行深入思考,整合部门科室工作的亮点,清晰流畅地进行展示,希望全体党员和职工都能体会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把实现自身价值同推动医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把开拓创新和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起迈向阳光未来的新征程。

医院(中心)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在残疾人康复领域的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和中心业务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医院发展的动力与活力,在新的起点上,再铸辉煌、再谱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