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20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并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彦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黄彦玮首先对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支部学习委员孙东辉从“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全面部署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最后,支部书记黄彦玮指出,本次党代会主题鲜明,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明确定位“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高标准擘画了未来发展的蓝图;医院党委书记翟华更是有幸作为与会党代表与各行业的代表交流讨论,介绍医院在本市康复行业所处的重要地位和发挥的关键作用。同时,黄彦玮强调,基层党员为本市、本单位事业发展注入的最大动力就是扎实肯干、勤奋工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上半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标全年工作计划,继续做好下半年科室工作,不要放松党务工作,积极参与学习笔记评选和主题征文撰写等活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