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医院(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动员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近日,上海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4日中午,医院(中心)党委线上召开“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 ”——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动员部署。医院党委书记翟华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阳光守“沪”者》,感受阳光人与疫情抗击的坚毅与勇敢。随后,党委委员黄彦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传达了3月23日市政府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院各部门、各条线要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常态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集体学习后,支部书记代表交流表态。有的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有的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带领身边的同事、患者和家属共同抗击疫情,用行动践行初心,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及其家属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还有的表示,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和榜样的引领作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党委书记翟华作总结讲话。她号召,党员们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之时,要挺身而出,模范带头,全力投入,显示出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她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服从命令,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二要凝聚群众,汇聚力量,发挥传播正能量。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最广泛的团结和凝聚好人民群众,疫情面前不畏惧,坚决扛起防疫责任,心往一处去,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营造抗疫正能量氛围,激发防疫热情、劲头和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