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党委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对党员发展流程的理解与认识,2月21日下午,医院(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会,专题培训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医院党委下属八个党支部的书记和委员共23人参加,党委书记翟华主持,党委委员张国英主讲。

会上,党委委员张国英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25个步骤,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思想要重视、程序要规范、时间要准确、材料要完整、上传要及时五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展党员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提高了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要求的理解,为今后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