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月2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倩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委员姚加佳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新闻联播》中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视频和王公龙教授解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视频,号召大家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细致跟进学习,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用。

最后,支部书记钱倩结合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以“回望”“凝聚”“启航”三个关键词,要求与会党员: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