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引向深入,1月2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学习委员孙东辉主持。

会上,首先由孙东辉同志带领大家视频学习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王公龙同志关于“历史的自觉、时代的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如何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去。

随后,与会党员们就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有的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汲取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在细微处发挥自己的点滴力量;有的党员表示自己将坚持理想信念、坚持艰苦奋斗,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做贡献;还有的党员表示,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勇挑重担,要时刻服从党的安排,体现党的意志。

最后,支部书记黄彦玮高度赞扬了大家高涨的学习热情和精彩分享,并对新一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她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中去,支部将分部门按季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其作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纽带和桥梁,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