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书记翟华同志任职宣布大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咏军、副理事长戴光铭、市残联人事处处长臧彦昊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各病区主任参加。会议由市残联人事处处长臧彦昊主持。

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戴光铭宣读了翟华同志的职务任免通知。随后,翟华同志作表态发言,在对市残联党组的决定表示感谢的同时,明确提出了自己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无论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党员,还是一名干部,都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己清正、对人公正,树好形象,带好队伍。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坚持向前辈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志们学,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务能力和水平,接好接力棒,守正创新,再创佳绩。三是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是维护大局,加强团结。继承发扬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讲政治、重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组织的决定上来,把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支持院长依法依规独立行使职权,形成领导班子合力,带领全体阳光人走好二次创业之路。

靳令经院长代表医院党政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市残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决定和安排,将在市残联的领导下做到:一是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在共识中求团结、在信任中求融合,努力构建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二是大局为先,勇于担当。厘清思路、打开局面,履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寻求突破口和着力点,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廉洁自律,勤政务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履行为民办实事职责,助力本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最后,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咏军讲话,他就医院党委书记的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翟华同志多年来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医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工作合力。要讲政治、重大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组织的决定上来,坚持和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好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二是落实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细化并落实党委、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其他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规章流程,规范操作程序,更好地促进医院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行医。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医院发展。医院领导班子要严于律己、勇于创新,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充满激情、富于创造、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和具有良好医风医德的医疗康复人才队伍,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康复事业持续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