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9月16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根据支部学党史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此次活动为党员积极搭建展示平台,由党员陈伟组织和主讲。她以共产党旗帜上主要标识的由来为切入点,与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详细讲述了党徽中代表工人阶级的图案如何从“斧头”演变成“锤头”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徽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徽的主要区别。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共同学习《条例》的过程中,重温了党徽党旗诞生的光辉历史,了解了党徽党旗制作和使用的若干规定,明确了党徽佩戴的注意事项。

支部书记陆静作总结,她对于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创新和学习内容予以肯定和表扬,同时强调: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大家要熟悉党徽党旗制作的各项标准、使用的场合,把维护党徽党旗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时刻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患者。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