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医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提示”要求,9月9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国英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一起参加。

会上,支部学习委员张佳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 “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学习讲话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犹在耳边。接着,支部书记张国英带领大家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在教师节到临之际,一起学习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先进事迹,向奋斗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师致敬。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国英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支部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通过重温讲话精神,讲述先进故事,引导各位党员和入党申请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使建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鼓励大家真正做到用行动诠释信仰的力量,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团结一心,为实现医院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