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戴光铭副理事长来医院(中心)调研二期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09

4月1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戴光铭来医院(中心)专题调研二期工程。医院(中心)党委书记乐永林、院长靳令经、副院长龚永骏、项目办公室及主要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代建单位项目经理从投资控制、质量安全控制、进度控制、招标采购等方面汇报了目前二期基本情况。随后,施工总承包、工程监理、设计、财务监理、招标代理分别汇报了各自职责与工作。

调研会上,戴光铭副理事长对二期项目基本情况和各家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强调这个项目的重要性,在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都是康复医院的标杆。希望参建各方群策群力,运用各自的专业经验,相互加强沟通,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医院二期建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