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副理事长戴光铭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

4月12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戴光铭、办公室主任刘立伟、人事处处长臧彦昊来医院调研指导,医院党政班子陪同调研。

戴光铭副理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康复医疗业务开展区域,详细了解了我院服务种类、康复特色、诊疗流程等医疗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市残联领导来到二期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调研会上,乐永林书记从意识形态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文化内涵建设等四方面汇报了医院党建情况。靳令经院长从医院概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三方面介绍了医院总体情况,从人员配置、浦东院区规划、二期扩建工程等三方面汇报了医院的发展需求。相关负责人还就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戴光铭副理事长对医院的发展与在康复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二期建设后医院发展充满期待,戴光铭副理事长指出,医院的规划要研究好相关政策,对现在功能需求进行盘点,做好协调沟通,进行专题讨论;医院班子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在二期扩建工程建设重要环节上进行严格监管,在关键节点、关键部位上确保基础施工安全,根据重大办要求全力以赴抓进度,抓质量,把医院二期扩建工程做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