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峥一行调研我院

发布时间:2021-12-09

4月1日上午,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一行到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浦东院区调研,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医院副院长翟华、浦东门诊部主任沈敏陪同。

杨峥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成人康复区域、三维步态分析实验室、儿童物理治疗室、儿童作业治疗室、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室、中医康复室等重点康复区域。期间,杨峥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我院浦东院区康复服务的疾病种类及特色优势,并与患者及家属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康复情况。杨峥副书记对医院专业的康复水平、先进的康复设施、人性化的康复服务予以了高度评价,希望在儿童康复领域继续加大研究和探索,为本市各类残疾儿童的康复做出更多的贡献。

       医院将积极发挥特色学科优势,不断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努力建设成为全国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康复专科医院,为促进本市残疾人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