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9

2月25日下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乐永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前,医院党委成员就相关文件和讲话材料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自学。会上,结合观看学习视频、朗读材料以及开展学习交流讨论、互动交流的形式,就重点内容、重要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在交流中指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权利保障的原则,细化了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完善了权利保障措施,是新时代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员正确行使权利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讨论中委员们还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浦东、为上海谋划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赋予了新的使命,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党员干部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在新阶段开创新局面。

乐永林书记在总结中强调,院党委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严格按照年度计划组织开展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作示范,在真信、真用、真行上作示范,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医院事业发展的举措。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