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月24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并进行了相关内容的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对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本支部开展此项工作的计划安排、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就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随后,学习委员带领支部党员就《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的相关内容和重点条款进行了深入学习。在交流中,党员们表示将按照相关规定行使好党员的权力,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刀刃向内”、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共同提升自身素养和支部工作。

第二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要求,抓好组织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工作作出评定、整改落实等环节,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做好本项工作。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