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服务社区、同心抗疫 ——一封来自鼎信居民区党支部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2-09

近日,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收到一封来自鼎信居民区党支部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李佩岚同志在社区防疫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她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态度表示肯定。

李佩岚同志是我院中医科主治医师,也是第三党支部学习兼纪检委员。在2020年防疫战疫工作中,李佩岚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地与所在居民区党支部一起逆向而行,走在抗疫一线,为社区居民筑起了防疫屏障,在寒冬里让居民们感受到春天的温度。她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危难关头兑现铮铮入党誓词,获得了鼎信居民区党支部的一致肯定。

作为第三党支部的一员,李佩岚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讲奉献,爱心阳光”的文化内涵,传播了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第三党支部将继续鼓励党员同志们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并积极参加居住地社区党支部的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全民抗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