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党委开展“四史”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李强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打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根据市残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12月24日中午,医院(中心)党委开展了“四史”教育党课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乐永林以《不忘初心重温来时路,牢记使命再创新辉煌》为题为党政班子、非党员中层及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浦东门诊部全体党员线上聆听党课。

会上,乐永林书记围绕“四史”,结合阳光发展史,分别从探索篇、创业篇、发展篇、未来篇,通过精彩而又珍贵的图片、生动而又有趣的语言,向大家娓娓讲述阳光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回忆那段我们曾经走过的路,展示阳光人秉持初心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奋斗精神。阳光从特奥接待工作起步,从康复医院转型,在发展中创新提出“五个阳光”、凝练“四以”阳光精神,创建附属医院,开建二期工程……阳光未来可期,阳光人信心满满。

最后,乐书记提出要求:一要珍惜。珍惜当下,珍惜岗位,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和人文氛围,继续弘扬“四以精神”,传承发扬阳光文化。二要坚守。坚守党员初心,坚守医者使命,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平淡,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三要提升。找准定位,早做准备,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学习与提升,努力成为阳光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四要敬业。继续保持初进阳光的激情,继续热爱工作,快乐工作,享受工作。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阳光的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阳光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新起点,新征程。阳光人整装待发,扬帆起航,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奋发有为、不断前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