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中共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委员会成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医院党总支目前党员已近140名,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和市残联机关党委的要求,我院启动了成立党委和纪委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党委和纪委的成立和选举工作,11月4日中午,医院党总支召开了中共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委员会成立动员大会,就医院党委、纪委的成立和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翟华主持,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乐永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首届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选举工作的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任务部署,并作动员讲话: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加强医院党建工作的认识。党委的成立对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医院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的要求,是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的要求,更是发挥“三重一大”决策作用,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二要提高站位,切实落实首届两委委员选举工作。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认真学习程序,做好思想务虚工作;要抓好进度,保质保量做好选举工作;三要严守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成功。党员们要坚持党性原则,根据选举要求和标准,依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持用“公心”和“真心”,把素质好、水平高、本领强、信得过、符合条件的同志推荐上来;要服从大局,严格按照会议的要求和选举程序,齐心协力完成好选举工作。

动员大会之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进行了首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轮的民主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