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0月2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四党支部系原医务党支部调整而来,现由门办、门诊科室、医技部门、药剂科、病案室和体检中心的11名党员组成。在前期工作部署和学习动员的基础上,第四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流程,经过无记名公推初选、征求意见、考察公示等工作流程,选举大会最终获得医院(中心)党总支批准。

会上,临时召集人陆静作本届支部委员会三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指出不足,明确方向,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随后,第四党支部按程序及选举要求通报了候选人酝酿产生经过和党总支审核批复情况,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当场投票、计票和唱票,最终产生了3名支委会委员。

翟华副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支部的自身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有组织、有计划地抓好党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使党支部工作更高效、团队更有战斗力。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公仆意识,以“三严三实”为准则,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做群众的楷模和时代的先锋。三是要积极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到明确分工,定期检查,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会后,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选举出了陆静为新任党支部书记,并就支部工作进行分工。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将上报医院(中心)党总支。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