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治疗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0月26日中午,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治疗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陆佳妮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治疗党支部37名正式党员中33名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一鸣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陆佳妮同志汇报《预备党员转正申请》,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代表、与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大家表示陆佳妮同志政治理论扎实,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群众基础非常好,作为治疗部副主任,为人热情亲切,领导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同时对她之后的表现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最后经在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陆佳妮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治疗党支部书记唐一鸣宣读了大会决议,并于会后将相关材料上报至中心党总支与市级机关党委予以审批。大家纷纷对陆佳妮同志表示了祝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