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开展“共享国庆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我院积极响应上海市“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活动,于9月30日中午开展了“共享国庆面”主题活动 。

活动前期,医院(中心)在主干道两侧悬挂国旗,在病区护士站等区域摆放国旗党旗,并通过室内外大屏幕循环播放庆祝国庆视频,营造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活动当天,医院组织职工、患者共享“国庆面”,食堂精心制作,将胡萝卜剪出5颗五角星与数字71装扮面条,一碗碗鲜艳喜庆的面条表达了对新中国美好的祝福。为了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共享国庆喜悦,医院(中心)康复团队为肾功能不全、吞咽障碍等特殊患者量身定制了多款面条,获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国庆新民俗,弘扬爱国情。通过活动的开展,将传统民俗与新时代相结合,有利于广大职工养成文明、节俭用餐的良好习惯,弘扬爱国爱家、家国同乐的爱国情怀。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