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召开首届团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要求,在前期组织动员、征求意见、民主推荐及考察公示等基础上,经市残联机关团委批准,阳光中心于7月23日召开了首届团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市残联机关团总支书记曹丹出席大会。

会上,乐永林书记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她代表中心党总支对大会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中心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大会选举及新一届团总支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中心团支

随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工作人员介绍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当场投票、计票和唱票,选举产生5名团总支委员。

市残联机关团总支书记曹丹在最后讲话中强调,新当选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希望中心所有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梦融入阳光梦、融入残疾人事业发展蓝图,以忠实敬业的态度成就人生精彩。

会后,中心团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并将本次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上报市残联机关团委。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