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 “三严三实”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安排,日前,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下设四个支部分别以组织生活会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和有关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交流中,有的党员表示,习总书记对于“三严三实”的要求,言简意赅、语重心长,指出了做人做事应遵循的原则,为加强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作风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有的党员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为群众树立一个良好的“做人”榜样,注重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给群众一种“看得见”的良好品德和修养,潜移默化地去影响他们、感召他们;有的党员还谈到,今后还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意识,合理安排个人自学,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做。

为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阳光康复中心党总支从中心实际出发,继续做好三个结合:一是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加强“三严三实”精神内涵学习,突出重点,领会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先进性;二是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在实践基础上不断丰富和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群众,实现“内化于心”与“外化于行”的有机统一。三是与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用心干事创业,自觉做到低调务实不张扬,扎实认真不敷衍,以规范的管理、精细的服务、有力的保障,确保中心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