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松江区消防支队来我院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2

应松江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2023512日,松江区消防支队防火处张平参谋一行来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医院王成副院长陪同接待。

检查组对我院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微型消防站装备及人员训练情况、消防水泵运行状态、消防技术服务信息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医院门诊、住院各楼宇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灯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对医院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微型消防站人员日常训练、安全防范常态化管理等给予了肯定。本次消防检查也帮助医院进一步梳理了安全隐患,查找了安全防范薄弱点,完善了应急预案,切实提高了医院安全防范意识与应对火灾能力。

2023年512日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医院将深刻汲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积极倡导“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申康中心、市残联、松江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检查指导意见,不断加大安全宣传与教育,不断做好常态化安全巡查与防范,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坚定做到守土尽责。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