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松江区副区长朱明林带队到我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强化医疗机构内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排除事故风险隐患,“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4月27日下午,由松江区副区长朱明林带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彬等相关负责同志对我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医院(中心)院长靳令经,副院长王成陪同。

朱明林副区长详细询问了相关医院内基本情况,重点检查了高压氧舱、锅炉房、院区电梯等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并对特种设备管理中人员配置,设备年检情况、安全台账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医院(中心)在松江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特种设备的日常维护与保养,确保各类设备运行正常;不断完善消防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应急通道通畅、应急疏散预案切实可行有效;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明确安全管理责任,筑牢医院安全防线。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