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医疗纠纷案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进一步树立临床工作者的法律意识,提高纠纷预防及医患沟通能力,12月6日中午,医院(中心)邀请上海政博律师事务所王政律师为全院医治护及药技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王政律师以《浅谈新<民法典>对医患纠纷调解工作的影响及经典案例展示》为题,介绍了《民法典》新增条例亮点、医疗纠纷相关条例。同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示分析了医疗纠纷的产生原因、处置方式、法律责任,让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对医疗纠纷预防处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医院(中心)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帮助医务人员了解《民法典》规定的医疗侵权责任,强化法律意识,培养严谨作风,营造良好的医患沟通氛围,促进医院事业良性健康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