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进行院区闭环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流行的形势,提高我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11月30日,医院在3号楼门诊区域进行了院区闭环管理应急预案演练。演练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翟华指挥,院长靳令经参加演练并点评讲话。

在翟华副书记宣布启动应急预案后,各专项工作组根据应急预案流程,从关闭院区及门诊出入口、门诊人员安置梳理、排查协查者行经路线、评定风险区域、落实消杀、核酸检测、人员安抚、应急物资保障、重症患者救治、到最后的解除封闭,各个环节都做到了环环相扣、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靳令经院长对此次演练的过程、各专项工作组在紧急状态下的默契配合予以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工作组应急预案的内容和流程,继续增强防控知识的掌握和了解,更好地保障紧急状态下的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

医院(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完善院区闭环管理应急预案,时刻严阵以待,做好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准备。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