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我院参与“层层把关封控管理 织牢院感防控网”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接上海市医院协会办公室“层层把关封控管理 织牢院感防控网”专题培训会通知,我院于122日下午,组织松江院区、浦东院区各职能部门、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共71人参与在线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秦净书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陈尔真副院长、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感染控制科朱仁义主任等,介绍了如何杜绝院内感染发生和医院封控后的感控管理相关内容,分享了管理措施和实施经验。

本次专题培训会,既有可操性、接地气的关于封控管理的经验分享,又有从宏观角度对加强院感防控体系建设的思考,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防控理念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将根据培训内容,完善封闭管理预案,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重点关注重点科室、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院感管理,为巩固上海的抗疫成果添砖加瓦。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