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召开近期防疫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根据市卫健委和市残联最新防疫要求,医院(中心)于11月1日上午召开近期防疫工作布置会议,翟华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翟华副书记传达了市残联关于近期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解读了《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2021版)》。同时,她立足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好人员排摸工作、做好门岗流调工作;二要加强对在院患者及患者家属的管理;三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疫物资保障,杜绝聚集性疫情,全面落实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推进疫情防疫不放松。

医院(中心)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医院安全与提升服务质量两手抓,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