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积极开展建党百年节前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根据市残联的统一部署要求,医院(中心)结合本院实际工作情况,积极开展安全自查整改工作。

医院高度重视,及时传达精神,树立安全理念。召开专题学习会,院长靳令经全面传达了市残联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残疾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全力保障安全的通知》(沪残联〔202187号)精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将建党百年节前的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并作出专项自查具体部署。

全院进行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风险防控。通过开展医疗安全检查,对院感防控、设备管理、网络管理、运行管理、车辆管理、工程管理等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确保医院安全有序运行。针对安全检查时发现的安全隐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通过安全自查整改,进一步强化了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提升了职工安全意识,督导了安全制度的落实,为医院(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患者、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我院全体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持续奋斗,继续抓严抓细抓实安全工作,以安全管理的满分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