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我院开展住院发热患者CT检查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23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文件要求,6月18日下午,我院在A类病区开展了由感控科、门办、A类病区、运行保障部联合进行的“住院不明原因发热患者CT检查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前期,感控科牵头与各相关部门一起捋顺流程,明确责任,确保实战演练的顺利开展。演练中,各部门人员沉着应对,在面对不明原因发热的住院患者需要CT辅助检查时,正确处理,完成核对、检查、转移、安置等一系列流程,明确了住院不明原因发热患者CT检查时需由医务人员陪同、患者检查需严格进行信息核对、医护人员防护用品如何使用等内容。

此次演练对应急流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完善,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今后面对此类事件中的应急防控能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