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松江区公安局网安支队来医院(中心)开展网络和信息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5日上午,松江区公安局网安支队对我院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介绍了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要求在建党100周年这一关键时期和节点上,医疗机构要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和防护工作。随后,我院信息中心向检查组汇报了医院近年来网络安全建设情况及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机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院关于《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网路安全责任制落实、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落实、网络安全信息通报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实等相关情况。检查组对医院目前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认可,认为医院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有序,整体情况较好;同时也对信息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给予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着力点,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加强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工作,努力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重大信息与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