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2日,医院(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近期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医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病区主任参加会议,浦东门诊部线上参会。

靳令经院长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网格化全员防控,织密织严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层层落实责任分工,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全方位不留死角,强调排查整改,补齐疫情防控短板。 

乐永林书记传达了市残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疫任务依然艰巨,全院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医院的防控工作仍要一丝不苟、毫不松懈,要严格按照市卫健委的要求,继续强化防疫安全责任,做到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

医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精、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医院整体防控能力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