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我院组织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评审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16日,我院组织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评审工作。医院(中心)副院长王成、信息科以及网站与业务系统厂商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启动会。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作为专业评审机构,对我院核心业务系统(HIS、LIS、RIS和PACS)以及医院官网进行了现场评审。

启动会上,王成副院长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同时指出,信息安全是一切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的基础,本次评审是对医院信息安全的一次全面检测和评价。希望得到各位专家毫无保留的帮助和指导,从而进一步提升医院信息化管理水平、优化软硬件协同,更好地发挥信息化优势,为医务工作者和患者服务。

启动会后,专家们对照等保2.0的评审标准,通过现场查看、配置检查、漏洞扫描和渗透测试等方式,对我院信息系统的基础设施、官方网站、业务系统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评审组专家对我院的信息化安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业务系统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不断学习和改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为医院信息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