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08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营造安全、愉快、祥和的节日气氛,医院(中心)班子领导率检查小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9月29日,医院副院长翟华带领临床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医院(中心)康复病区、治疗大厅、放射科、ICU、B超等医疗业务开展区域进行检查,提醒相关值守人员要在节日期间紧绷安全之弦,做好各项医疗应急措施,注意设备使用安全,将患者和家属的安全放在首位。

9月30日,医院院长乐永林率检查小组一行先后来到员工食堂、锅炉房、高压氧仓、监控室等重点安全防控区域进行逐一排查,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医院安全规范制度,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做到层层把关、责任到人。

平安阳光,安全发展。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阳光人的安全与防患意识,为医院在节日期间的平稳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