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安全重点区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30

近期,各地消防事故频发,为落实松江区消防支队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确保医院春季安全工作。4月1日至3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重点区域专项检查。

医院(中心)运行保障科针对危险品仓库、特种设备(电梯、锅炉、医疗压力容器等)、员工及学员宿舍在内的所有安全重点区域,从设备保修保养情况、年检情况、巡检记录、管理人员台账、违禁电器查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专项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全院设备设施安全情况稳定。

强化消防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医院(中心)将继续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及工作规范性,做到警钟长鸣,为医院(中心)业务的稳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