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中心与诺宝中心举行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7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交流工作,增进与兄弟单位的友谊,6月5日,阳光篮球队应邀与诺宝篮球队在诺宝中心举行了共建友谊赛。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傅传威、诺宝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毅到场观摩。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球员以饱满热情投入赛场,展开了对抗角逐。封盖、抢断、传球、快攻,阳光篮球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虽败犹荣;诺宝中心球员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技术水准。大家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同时场下掌声欢呼声不断,赛场氛围始终和谐融洽,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又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此次活动加深了中心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为青年职工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篮球赛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发挥团结、坚持、奋进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