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举行第四届阳光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4月21日中午,连续几日的阴雨天被明亮的阳光一扫而尽,阳光康复中心迎来了“强素质,健康阳光”——第四届阳光职工运动会。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副理事长郭咏军,市残联机关工会副主席柳瑾,市残联机关团委书记曹丹以及中心领导班子、员工近7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由中心7个工会小组及陆家嘴物业团队组成的8支方阵队伍精神抖擞地向大家呐喊出心中的激情。“拥抱阳光,扬帆起航”、“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各队运动员们以独特的口号彰显各自的活力和斗志。当全场齐唱出中心主题歌《走进阳光》时,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阳光人的气势和精气神。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永林致运动会开幕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中心主任刘骏宣布运动会开幕。

简短的开幕式后,4组个人项目吹响了运动会比赛的第一声号角:短绳、踢毽子、套圈和角度点球的选手们争分夺秒、拼尽全力,观众们或屏气凝神,或呐喊助威。紧接着,足球场上各集体项目也激烈上演:“穿圈接力”、“两人三足”和“双人夹球”考验着选手的技能和默契;“阳光足球”踢出了阳光健儿的脚力、体力和团队协作力;“聚力拔河”更是充分体现了阳光人劲儿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的团队精神。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全情投入;裁判员、记分员严格判罚、认真记录;观众加油助威,摇臂呐喊,为比赛再添一份激情。各个赛事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决出了个人项目前三39名,团体项目前三15个。颁奖仪式后,郭咏军副理事长宣布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员工热情高涨,报名人数逾600人,基本实现全员参与、全员覆盖。通过之前近一个月的个人项目和部分集体项目预赛,既聚焦了运动会决赛当天的赛事,也带动了员工利用工余时间进行日常锻炼的氛围。

两年一届的职工运动会是中心“五个阳光”的重要载体之一,是员工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是团队汇聚力量的平台。本届运动会组织精心、准备周密,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运动

会现场歌声、笑声、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希望每一位阳光人都能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在欢笑中收获成长。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