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阳光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预赛拉开赛程

发布时间:2016-05-04

第四届阳光职工运动会预赛各项目正开展得如火如荼,除了展示自我风采的个人项目外,展示团队精神的集体项目之——五人制足球比赛预赛也进行的热火朝天。这几天中午,阳光绿茵场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吸引了广大员工和病人的驻足观看。

赛事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为四支队伍,分别是由第一和第七工会组成的A组、第二和第四工会组成的B组、第三工会组成的C组及第六和陆家嘴物业组成的D组之间以单循环积分赛的方式竞技,最后取积分榜的前两组进行决赛。

12日中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阳光大草坪上的4组队伍展开激烈的拼抢,凭借默契的配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这组攻入一球,那组奋起直追,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一旁观看的员工、病人及家属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好不热闹。20分钟的比赛时间一晃而过,4组队员握手鞠躬,回去积极准备下一场积分赛的到来。精彩的比赛让观众们意犹未尽,部分没有参加比赛的员工甚至下场组队踢球,过起了脚“瘾”。

目前积分榜排名由C组和A组暂时领先,但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谁将进入积分榜的首位,谁将真正以决赛选手之姿争夺冠亚军,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