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医院(中心)参加市级机关“新征程、追梦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篮球赛——取得首场告捷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8日下午,医院(中心)阳光篮球队代表市残联参加了上海市市级机关举办了“新征程、追梦人”上海机关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篮球赛,并在首轮小组赛中以22:17力压市合作交流办,取得首场胜利。

本届赛事共有36支队伍参赛,分9组、每组4只球队,通过7个比赛日、70场比赛角逐,产生最后的冠军。本次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共有15名队员参赛,并将在之后的两个周日,代表市残联分别迎战实力强劲的团市委及市国资委,力争晋级名额。

球队在备战期间得到了市残联机关团委的高度重视和有力保障。医院(中心)党工团也积极筹备,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鼓励队员们认真训练、全力备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将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用激情和汗水传达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以积极向上、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医院发展助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