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医院(中心)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保障和关爱员工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近日,医院(中心)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医院(中心)制定了职工体检日程表,各部门分批次安排员工体检,保障每一位员工能得到体检服务。在体检项目上,包括常规基础项目检查,还有血流变全套、肿瘤标志物测定、男性前列腺超声检查、女性子宫双侧附件检查、乳腺超声检查等项目,对员工主要的身体健康指标进行了全面检查。医院(中心)体检中心根据体检结果,及时将体检信息反馈给员工,督促健康状况异常的员工尽快复查和进行针对性预防治疗。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工作,不仅为员工送上了健康与关爱,更充分体现了医院(中心)以人为本的“四以”精神,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归属感,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对医院(中心)的长足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