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医院(中心)举行第五届阳光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春意融融,骄阳似火。4月26日中午,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举行“强素质,健康阳光”——第五届阳光职工运动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刘骏、市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沈立群、市残联机关工会副主席柳瑾、医院(中心)领导班子、员工、病友及家属近700人参加开幕仪式。

主席台前,由医院(中心)7个工会小组和陆家嘴物业组成的8支队伍排列成整齐的方阵,铿锵有力地喊出彰显各队特色与精神的口号。随着《走进阳光》音乐的响起,全场齐声合唱阳光主题曲,为自己鼓劲,为团队加油!

随后,医院(中心)院长乐永林致开幕词,预祝本届运动会成功举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市残联副理事长刘骏宣布第五届阳光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裁判们公平公正;赛场下,观众们热情洋溢,保障人员有条不紊。在全体阳光人的努力下,各项赛事顺利结束。医院(中心)副院长王成宣布最终获奖名单,并由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奖。颁奖仪式后,市残联副理事长刘骏宣布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两年一届的阳光职工运动会不仅是医院(中心)持续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活动,也是“强素质,健康阳光”的有效载体,更是展现阳光人拼搏精神、合作理念和团队意识的竞技平台。在市残联的支持下,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阳光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懈努力、奋勇向前,助力医院(中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