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第五届阳光职工运动会预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切实推进医院(中心)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强健员工身体素质,提升综合健康水平,医院(中心)于4月举办“强素质,健康阳光”——第五届阳光职工运动会。医院(中心)7个工会小组和陆家嘴物业400多名员工踊跃报名。目前运动会预赛各项目正在火热开赛中。

本届运动会共设集体项目5个、个人项目7个,其中集体项目含袋鼠跳、两人三足、接力运球、聚力拔河、3对3篮球,个人项目包含短身、踢毽子、角度点球、平板支撑、套圈、桌球、乒乓球。各预赛项目均安排在中午时间,既保障医院(中心)业务工作正常开展,又营造了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

4月上旬以来,短绳、踢毽子、角度点球、套圈、动态平板支撑、桌球、乒乓球、3对3 篮球等预赛项目陆续拉开运动会各赛事帷幕。预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各展所长,观摩员工热情高涨,鼓劲助威。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各项比拼赛事正酣。

第五届阳光职工运动会将于4月底正式举行,届时,在预赛中晋级决赛的选手将全力应战,一展身手。希望阳光人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酣畅与快乐。同时也预祝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决赛中超越自我,勇创佳绩!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