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市阳光康复中心组织非在编员工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7-01-24

为切实关心员工身体健康,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阳光康复中心组织全体非编员工进行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医院(中心)精心设计了针对性的体检方案,并采取分批、分次的方式排出体检时间,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基础上,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到体检服务。在体检项目上,不仅包括常规的内科、外科、妇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放射科等基础项目检查,还有血流变全套、肿瘤标志物测定、男性前列腺超声检查、女性子宫双侧附件检查等项目。 

医院(中心)开展定期员工健康体检已有多年,充分体现了医院(中心)以人为本的“四以”精神,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拥护和赞誉。员工纷纷表示,定期的健康体检非常必要,通过体检,使员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得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迎接新的挑战,为医院(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