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无偿献血,爱洒人间--医院(中心)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为传递和弘扬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医院(中心)积极响应市残联要求,号召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经筛选,医院(中心)选派了运行保障部向亮同志参加光荣献血。

2023年1月16日上午,在上海市血液中心献血处,向亮同志经过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躺上献血椅顺利完成了义务献血。无偿献血是为拯救他人生命,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的公益事业,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无偿献血,不仅是病人的雪中送炭更是自我的价值提升。在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际,能参加献血活动让献血人员觉得光荣又有意义。

伸出手臂,积极献血,为生命续航。我们献出的血液,是无私的爱与奉献,是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强大助力和保障。医院(中心)将积极践行二十大精神,继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