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人民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5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人民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姚加佳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钱倩传达了3月24日医院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以及医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提醒全体党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

随后,党员代表交流分享近期的抗“疫”体会:有的挺身而出,在小区封闭管理期间,积极参与小区志愿服务;有的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前往一线参与核酸采集;有的始终坚守岗位,以身作则,最大限度地保障临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展现了党员们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最后,支部书记钱倩对党员们在疫情中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考验,党员们在责任担当中体现出了先进性,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做好舆情管理,是非辨析。要求各位党员正确理性地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身作则的同时也要注意引导身边的群众。二是要树立榜样,营造良好氛围。困难时刻,党员们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以良好的心态共同面对。三是要转换思路,调整模式。面对治疗环境及工作模式的变化,要合理调整,尽快适应,确保科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坚定信心,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从我做起,共克时艰。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