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舌尖上的温暖——医院(中心)工会开展“送年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根据市残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使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1月29日,医院(中心)工会开展了“舌尖上的温暖”送年菜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副主席张国英、工会委员钟华为因疫情留沪过年的单身职工送去年菜和新春祝福。熏鱼、盐水牛肉、盐水鸭、熏鸡、卤鸽、鹅肫……丰富的菜式,让留沪过年的单身职工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同时也慰藉了思乡之情。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身处异乡,因为疫情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工会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从舌尖到心间的温暖!”

此次“送年菜”活动经过前期调研充分掌握了职工的基本情况,广泛征集了职工意见和建议,同时准备了精美的手提袋,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今后,医院(中心)工会将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