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2022-01-17

 

根据市残联统一安排,为帮助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医院(中心)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成一行走访慰问了嘉定区困难残疾人陶小红、何月芳家庭,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身体最近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在困难残疾人陶小红家里,王成副院长与她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其家庭状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得知陶小红因视力障碍看病出行不便的实际困难后,马上积极协调。随后,王成副院长又到困难残疾人何月芳家里看望慰问,仔细询问了其生活、就医、子女就学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各级残联的帮助下,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本次慰问,及时掌握了困难残疾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了她们的心声和诉求,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今后,医院(中心)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主动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为康复事业、残疾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