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教携手,呵护幼童——松江区中山幼儿园向我院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1日,我院松江院区门诊部收到一份特别的“跨年礼物”——一面印有“医教携手,呵护幼童”的锦旗。“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幼儿园的关心关爱,谢谢你们!” 松江区中山幼儿园园长激动地向我院医务人员致谢。

我院门诊部与松江区中山幼儿园共建以来,一直关心着这群可爱的幼童们,线上线下组织各类健康科普活动、义务为幼儿检查视力、帮助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团队以高度敬业的精神、严谨专业的水准、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幼儿园老师及孩子家长的一致好评。

锦旗不仅是对我院医务人员工作的认可,更是鼓励、激励。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靠前,发挥专业优势,推出更多丰富有效的健康科普活动,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